所有的故事,从夏天开始;所有的故事,在夏天结束。

当我苦痛无法说明的时候,想起还有LOFTER这样东西,没人任何我认识的人会看到,真好。其实没什么的,我只是觉得,请不要让那么多的不幸降临在我家好吗?请不要让我妈妈承受那么多东西好吗?请让我赶快长大为妈妈分担好吗?好吗好吗好吗,好吗?很想哭,但是却忽然发现找不到地方去哭、找不到人去诉说。我想起斯斯、燕菲、桂艳,谢谢,真的谢谢,谢谢你们从前那么耐心地听我诉说,谢谢你们愿意接纳我苦大仇深的脸。其实真的没什么的,即使现在有个人在我旁边听我说为我擦泪,也改变不了什么。可是,我却希望有这样人的出现,不管你是谁,爱人?朋友?或是路人?又或是一只流浪狗?唠叨大概发完了吧,好的,再见。睡吧。

评论

© 一个女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