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故事,从夏天开始;所有的故事,在夏天结束。

爸爸,你终究,还是走了。

从1月28号到现在,没想到已经那么多个月了。

最近我一直在等,在等这一年过去,因为现在无论过什么节,都会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在干嘛。我想,等这一年过去,有新的东西覆盖住旧的记忆,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想起你了吧。

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忘记你,你是我爱的人,为什么要忘记呢?就算回忆起你会很心痛我也不会忘记你。

那些说要忘记一个人的人,真傻,怎么可能会忘记呢?自己骗自己而已,装而已。任何人和事,都没有刻意忘记的必要。

我曾想过要写关于你的文章,可是要提笔是那么的困难和难过,我想和你说的都在心里流淌过了,我对你的想念都化作梦在沉睡里出现了,我对你的抱歉、悔恨和遗憾都在心里隐藏了,或在眼泪里忏悔了,或许下次我想写的时候我该立即提笔或打开电脑。

爸。爸。爸。……用信宜话这样喊的时候,好像感觉你还在一样,可是我只敢在一个人的时候这样做。

评论

© 一个女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