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故事,从夏天开始;所有的故事,在夏天结束。

最后还是回到这个地方,越是少人知道的地方,越能畅所欲言。
我好像没有让自己爱的人继续爱我的能力。
无论抓得多紧,无论多在乎,最后都还是像沙子一样溜走了。
好想闷在房里大哭三天三夜发泄自己,但是明天一早还要上班,还要见好多人,怕自己肿着眼睛,大家问我发生了什么事,那我会更难过,更难堪。可是,好像明天眼睛是肿定了。
这样下去指不定哪天就爆发了,想要逃,却不知道该去哪里。
从一开始来这个地方出差,就是一场灾难,大概是我的劫吧。渡劫,真的好难受。
多巴胺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。
我大概要开始给自己存钱买姑婆屋了。

评论

© 一个女巫 | Powered by LOFTER